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关工委到洋渡实验学校实地调研网球运动开展情况
2021-04-16 20:13: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切实加强全市基层学校网球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队伍建设,促进网球运动全面开展,4月14日,遂宁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关工委顾问柴应荣,遂宁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张忠慧一行在遂宁市教体局体卫艺与青竞科科长张佳霖、河东新区社群局副局长张涵等人陪同下到洋渡实验学校进行“少儿网球进校园”调研活动。
  柴主任一行察看了校园网球场地设计、运动器材配备、训练开展等情况。学校校长夏典举就学校网球场地规划、师资配备、运动员选拔、训练开展、训练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洋渡实验学校在网球运动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认为洋渡实验学校虽然是新学校,但能因地制宜、立足自身开展网球进校园活动,在网球培训师资、场地、设备及运动员等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遂宁市少儿网球训练基地。
  近年,洋渡实验学校依托丰富的场馆资源优势,高水平的教练师资,乒乓球、足球等运动项目整体发展势头强劲,成绩日益凸显。该校表示,将继续努力,整合资源优势,努力打造遂宁市少儿网球训练基地,鼓励师生人人拿起网球拍,走进球场,体会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