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2021-04-19 16:2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18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开讲。射洪市教育体育局中学教研室历史教研员谭洪秀结合近期时政热点,为大家作了一堂《从一朵棉花看中西方民族主义的差异》的专题党课。谭洪秀同志从前段时间的新疆棉花事件谈起,从历史、文化和政治等角度对中西方民族主义进行分析,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时代气息,内容翔实、阐述深入、针对性强,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史明理增信的目的。
  据悉,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与机关职工会同步进行,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形式,每期安排2名同志进行宣讲,主要分享党史故事、畅谈学习感悟、领学党史知识、诵读英模事迹等,每期每人10-15分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常。
 
(蔡金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