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系统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总结会暨2021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4-19 17:2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15日,遂宁市教体系统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总结会暨2021工作部署会召开。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园区社事局、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科(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宣读了2020年遂宁市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顺南街小学、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河东新区社事局围绕国学传统文化教育和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陈杰指出,中华经典博大精深,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通过诵写讲演活动,师生们能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接受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熏陶。他希望各地、各校不断组织开展好经典诵读活动,让中华经典代代相传,历久弥新,将中华传统引向深入、发扬光大。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陈杰要求,各地、各校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选出代表本地、本校最高水平的作品参加比赛。要严把作品质量关,按时报送活动作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要持之以恒推进各类学校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大力弘扬传播中华优秀语言文化。要以“中华经典诵学讲演”为切入口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与经典同行,与圣人为伍”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生提供健康的精神文化食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