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教师赴蓉参加智慧课堂培训
2021-04-20 17:29:00
城北小学
  为顺应教育改革趋势,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4月19日,城北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蒋琴带领骨干教师何欢、王源前往成都泡桐树小学(西区)参加了“混合式学习环境中小学生学习力培养”教学成果应用交流研讨会。
  城北小学三位老师首先观摩了由泡桐树小学骨干教师执教的数学示范课《分一分》和《长方体的体积》,课堂上,泡小两位老师集中展示了“混合式学习环境”下智慧课堂的高效便捷,利用多媒体教学设备连接无线网络随时随地查看学生的学习情况,促使学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学习资源,培养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使课堂“活”了起来。
  接着,泡桐树小学骨干教师赵老师作了智慧课堂教学专题报告;优学派研究院吴院长现场对两堂数学课堂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下午,来自广元市教育技术装备所的赵所长作了交流发言,泡桐树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游主任作了专题讲座。
  经历扎实有效的学习,城北小学教师带着满满的收获凯旋而归。技术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该校表示,今后将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课堂教学,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和信息化课堂。
 
(蒋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