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远跟党走 体验家乡美——天宫庙幼儿园教职工参观遂宁市规划馆
2021-04-20 18:09: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帮助教职工更好地了解遂宁城市的变迁,感受遂宁发展之美,4月18日,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遂宁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遂宁市规划馆以“山水自在清如许,生态优雅养心城”为主题,秉承“一馆窥城,遂宁专属;科技引领,绿色发展;馆景一体,互动亲民”三大设计理念,从规划角度全方位展示遂宁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展馆内,一幕幕场景见证着遂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幅幅照片串起城市建设与发展的脉络。悠久的历史、古朴的人文以及近年来城市面貌的沧桑巨变,让现场的老师们感到自豪和振奋。
  老师们在一幕幕影像和照片前共同追忆城市的过去,不由自主聊起了少时时光,强烈的今昔对比,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遂宁城市发展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发展环境不断改善。
  此次参观学习让天幼全体教职工再次“见证”了遂宁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从中感受到了城市变迁与建设中的磅礴力量。天幼党支部书记杜君碧表示,身为遂宁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思践悟,在教育工作中砥砺前行,用不断奋进创新的教育行动,为谱写遂宁城市发展新篇章增砖添瓦。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3-1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