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一片丹心向太阳”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21 20:14:00
裕丰街小学
  4月20日,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退休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一片丹心向太阳”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陈旭刚亲临指导,他强调,全体退休党员要全面了解党的历史,了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来之不易,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不断从中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理论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中期规划。党总支副书记何杨组织学习《船山区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给各位党员送上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大字本)。
  退休支部书记钟名嘉代表全体退休党员表示,他们将永远维护党的权威,虽已退休,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定会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一片丹心向太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