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盐关街幼儿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晨会活动
2021-04-22 16:17: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增强幼儿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2021年4月19日上午,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红色教育主题晨会活动。
  升旗仪式上,全体肃立,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幼儿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园长为幼儿们讲述了党旗党徽的来历,教诲幼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爱党、爱国、爱家人、爱老师、爱朋友。
  100周年,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兼程,100周年,经历了多少的浴血奋战!一曲《童心向党》一支《红星闪闪》舞蹈,在幼儿们懵懂的心里播下了爱的种子。
  盐关街幼儿园通过质朴庄严的活动,增进了幼儿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了勇敢拼搏,迎难而上,不畏艰苦的意志,也引导幼儿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