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红色照我心,党史我来讲,童心向党迎百年
2021-04-25 17:00:00
仁里小学
  4月22日,仁里小学校成立红领巾讲师团,开展“红色照我心,党史我来讲,童心向党迎百年”主题演讲活动。
  六年级三班的胡思琦从脱贫路上、抗击新冠等方面,感受到共产党的力量,并提出自己要做一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六年级四班陈婷讲述着党的故事、红领巾的故事,懂得中国共产党就如黑夜里的明灯,指引着中华民族奋勇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好学生,必将听党的话,跟随着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长大以后好好地报效祖国、为民服务!
  活动最后,蒋校长说到,通过“红色照我心,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的历史,从中去感受今天的幸福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同学们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奋斗,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37238690 2021-04-0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