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三类课堂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8:11: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开好培训大讲堂。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纳入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内容上重“组合”、形式上重“联合”、方法上重“结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举办校园长大讲堂和领导干部读书班1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2期,培训党员领导干部500余人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上好思政小课堂。充分利用市内红色资源,把思政小课堂同实践大课堂结合起来,把“有意义”的内容上得“有意思”。射洪中学赴3536军工遗址党建馆授思政课,射洪二小到金华山开展红色研学游,经开区一小在射洪烈士陵园为少先队员讲专题队课,截止目前40余所学校到市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思政教育,涉及师生5000余人次,引导青少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讲好党课微课堂。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每期2名同志,以“四史”为基础,分享党史故事、畅谈学习感悟、领学党史知识、诵读英模事迹等,截至目前已开展2期,受众160余人次。各基层学校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我是党员宣讲人”活动讲党史专题党课,共6000余人次参与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常。
 
(蔡金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