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2021-04-25 10:40:00
射洪中学
  4月23日下午,射洪中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副校长黄功荣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他用“一二三四”四个字贯穿整个讲座,即:“一条线”、“两个全”、“三个新”、“四个学”。一条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时间线,可以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来形容。两个全,指的是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全过程”,对领导干部的要求是有“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对教师的要求是“强师魂、提师能、育优才”;对学生的要求是“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三个新,指的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学,指的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红色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紧扣“力行”二字,射洪中学安全法制处主任唐其义安排学校安全工作,强调加强安全工作重要性和需进一步落实的细节。
  德育处主任汪卫先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学生德育工作做安排,要求做到“严管有尺度、厚爱有温度、润物有雅度、琢玉有深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