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2022届、2023届召开2021上期第一学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25 15:41:00
遂宁四中
  为了表彰优秀,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发斗志。4月21日下午,2022届、2023届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1年第一学月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2022届五班学生袁明烽和姜馨怡主持。罗艳梅副校长、张力副校长、尤艇科长、向昆主任、熊利民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七年级年级主任向昆做了精彩发言,他总结了同学们在开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同学们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之后,八年级年级主任熊利民总结发言,他给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鼓励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尤艇科长宣读了“集团学习之星”“年级学习之星”“年级学科之星”“班级学习之星”“班级进步之星”并进行表彰。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8.1班何宇凡分享学习的经验与感悟:想要搞好学习,必须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必须明确各科的学习目标,必须对学习感兴趣。三年寒窗磨一剑,希望同学们认真分析此次考试,发现问题、寻找方法、解决问题,在半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教师代表陈双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学习方法的重要性,要注重学习效率,也要学会劳逸结合、缓解压力。
  最后,张力副校长就火爆网络的中科院博士黄国平的论文致谢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时,不单单能克服它,还能坚持走下去!
  一张张奖状,定格奋力拼搏的青春。一片片欢声笑语,镌刻了美丽的光阴,青春路上,四中学子立志而行,不负韶华。在学习的战场上,策马扬鞭,奋勇前行。
 
(李妍姣、李红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