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5 16:08:00
射洪中学
  4月23日上午,射洪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校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观看了专题讲座视频《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学校党委办主任文婷对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限、责任人和责任部门。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作强调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要通过中心组学、专题讲座学、到现场学、在活动中学、在工作中学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学校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管理质量。三是提振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做到铸魂育人学党史、坚定信仰悟思想、为民服务办实事、担当作为开新局,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射洪中学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部署,成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及6个工作组。目前,已制定印发《四川省射洪中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分工作已如期开展。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4-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