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企业向天宫庙小学捐助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1-04-27 11:11:00
天宫庙小学
  4月26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康达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菊一行到天宫庙小学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永葆企业本色”爱心口罩捐赠活动,助力天宫庙小学师生防控疫情,保障学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
  在捐赠现场,刘晓菊副总经理表示,参与疫情防控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天小学生能够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和谐相处,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此次爱心口罩捐赠活动中,康达公司为天宫庙小学师生捐赠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6000个,以实际行动守护学校师生健康。天宫庙小学校长文雪梅对康达公司此次爱心口罩捐赠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学校的捐助,学校将勇于开拓,积极创新,教育、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希望学生长大后早日回馈社会。
  文校长在致词中说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企业无私捐赠,她也以此为契机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文校长同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师生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二是全校学生要珍惜机会,把这份爱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曾经帮助过的人,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全体老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校长表示,爱心企业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助力了学校安全防控工作,学校将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坚决打赢防控歼灭战。同时她也希望全校师生将这份感动与温暖化为奋发向前的动力,不辜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构建和谐校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刘文福、黄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