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朱广沪到遂宁市船山区指导遂宁六中校园足球工作
2021-04-28 11:48: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遂宁六中
  4月26日下午,前国家队主教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同志来到遂宁六中,深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遂宁市教体局总督学姚明,体竞科科长张佳霖,船山区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曾琴参与指导。
  研讨会上,朱广沪就国家抓校园足球工作的意义与价值、足球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校园足球发展的难点与瓶颈等内容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地指导。朱广沪提出,校园足球在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可以将校园足球作为校园体育的突破口,以此推动校园其他体育运动的开展。互动交流时,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大南街小学、新蕾幼儿园负责人就“足球如何开拓学生成长之路、幼儿足球发展中存在的困惑”等话题提出疑问,得到了朱广沪及在座与参会代表的热烈回应。
  随后,朱广沪来到足球场,现场指导大南街小学男子队和遂宁六中男女队的足球小将,认真听取船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船山区校园足球开展情况汇报。朱广沪耐心地和遂宁六中的足球队员们互动,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并在烈日下为小运动员们进行签名鼓励。朱广沪在充分肯定船山区在抓校园足球方面所付出努力的同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练好基本功,锻炼意志品格,筑牢人生成长基石。
  遂宁市船山区、高新区、国开区等各区县体育教师、遂宁六中校男女足球队、大南街小学男子足球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银、王建胜、唐世艳、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