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新学校举办“传红色之魂 扬青春之采”主题演讲活动
2021-04-28 16:13:00
三新学校
  4月28日上午,三新学校举办“传红色之魂 扬青春之采”主题演讲活动。学校领导及参赛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校长米贤超为此次活动做开幕词。他提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三新学校师生将用激情高昂的演讲来展现出作为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也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学生组进行演讲。同学们激情高昂、声情并茂,诉说着自己的一片童心永向着党。他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榜样,以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表明自己的坚定志向,向着党的光辉前进。
  紧接着,教师组进行精彩演讲。老师们准备充分,用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忠诚。老师们回顾了党的历史,汲取了先辈们的精神力量,谈到了我们的党从风雨坎坷到如今的峥嵘辉煌,便立下誓言,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走。
  活动最后,米校长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他希望在场师生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党史,心向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
 
(吴秋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903554 2021-03-1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