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政府总督学杨李一行到省教育督导改革先行先试区跟岗培训学习
2021-04-28 17:36: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4月24日至28日,蓬溪县政府总督学杨李率领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干部、各片区教育督导组长等20余名责任督学,前往省教育督导改革先行先试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跟岗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增强督学责任担当,提升责任督学在新时代教育督导改革背景下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督政、督学、质量监测评估等督导技能。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短短几天,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机制体制改革政策、督导工作理论、督导实务、跟岗督导、学员讲座、学员现场评价等培训项目,大剂量、高强度的学习形式,刷新了所有参训学员认知。参训督学快速切换工学心态,恪守学习纪律,实学实干,表现出极高的职业素养。
蓬溪县鸣凤教育督导组李龙军督学在培训微讲座上交流
蓬溪县蓬南教育督导组蒋金权督学在培训微讲座上交流
蓬溪县任隆教育督导组彭逢春督学在做培训主持和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督学们获益匪浅。一是丰富了督学们督导理论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学到了为谁督、怎么督,导什么、怎么导,进一步增加了做好督导工作的信心;二是学到了其兄弟区县督导人的敬业、严谨、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三是培育了督学们干好蓬溪督导责任担当和工作自觉,增强了加快蓬溪县督导工作步伐势在必行的强烈使命感。杨李总督学培训结业典礼上表示:“这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督学队伍,短短几天,让我有理由相信,为助力蓬溪教育振兴,我们的督学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吕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