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1-04-30 12:36:00
遂宁中学
  4月29日下午,遂宁中学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志等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参会。
  首先,杨兰萍书记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两个会议精神内容,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兰萍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要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积极推动廉洁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清廉文化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让校园廉洁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思想品德教育相结合,在校内外营造出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并通过创作廉洁文化作品、参观廉政文化基地等方式,切实把清廉元素纳入学校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要着力打造“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四位一体的清廉校园建设,加强对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规范管理和动态更新,并不定期召开集体廉洁谈话会,进一步提高大家廉洁自律和担当尽责意识。同时,杨兰萍书记还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张东校长对干部和年级组长再次作了廉洁警示教育,要求各年级立即自查自纠,强调党委坚决不允许干部有任何的腐败行为,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教育收费工作通知》。同时,要求大家要积极稳定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并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守好清正廉洁底线。要重视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全体学生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遂宁中学表示,将以奋斗的姿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带领广大师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并将进一步打造清廉教育,建设“清廉校园”,将学校建成立德树人的一方净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4-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