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教职工子女队参加四川省学校健身气功锦标赛
2021-04-30 14:01:00
遂宁中学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健身健身气功运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学生及教职工身心健康,4月24日,“我要上全运”2021年四川省学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四川省针灸学校)如期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针灸学校承办。
  遂宁中学教职工子女队在副校长黄礼国的带领下校体育老师邹家明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教职工子女队的队员们提前一个月积极备战。教练邹家明老师利用队员们放学和放假时间耐心教授、并邀请健身气功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国家一级裁判长蒋婷老师、校体育老师张群老师指导。
  比赛时,队员们沉着应战,全神贯注,尽全力去发挥。
  队员们通过不懈努力,在强手如林的比赛队伍中最终获得小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队员们通过此次比赛,增长了见识,有效提高了自身身心素质和传统文化素养。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是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社会文明进步、家庭和睦幸福的重要标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来年再战,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4-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