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04-30 15:51:00
仁里小学
  4月26日,仁里小学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们一起参加了党史专题学习。蒋龙书记传达上级各部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提出国党史学习教育要“四史”均衡,要充分营造氛围,结合青少年学习特点,进行“浸润式”党史教育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蒋龙书记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全体党员同志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了解“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四大块学习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37238690 2021-04-0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