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2021年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2021-04-30 16:0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29日,射洪市2021年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在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市30所初中学校的4800余名初三学生参与此次考试。
  射洪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印发了《射洪市2021年初中毕业暨升学实验操作考试实施方案》,明确了考试内容、考试时间、考点设置、考试安全等重点环节;抽调36名学科教师参与考试工作,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要求考务人员明确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规范考试过程;考试期间,射洪市教体局对考试进行现场巡视和指导,要求考点和参考学校要做到组织有序、保障有力,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平稳。
 
(赵建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