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首届“十佳青年教师”表彰大会
2021-05-06 14:56:00
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汲大党百年奋斗力量,展名校百年示范风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教师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高品位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特别开展首届“十佳青年教师”评选表彰活动。
  学校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师德素养、基本条件、工作能力、自主发展、工作实绩”等评选条件,经过宣传动员、个人申报、民主测评、广泛公示,最终评出了射中实验校首届“十佳青年教师”,他们是:王琼、魏真、杨洋、刘立超、罗丹、谌利、税安平、蔡花、钟文溟、朱丹、段玲萍、朱袁林。
  4月30日,射中实验校隆重举行首届“十佳青年教师”表彰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领导李勇、文国模、龙明、钟晓、殷长贵、王现为受表彰的“十佳青年教师”颁奖。
  “十佳青年教师”代表王琼以《不改初心,不负韶华》为题作交流发言。她回顾了从教14年来的成长历程,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感谢爱业、敬业、乐业的自己。她认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一次次赛课,离不开不断的自我学习和提升,离不开工作中淬炼出来的“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精神、离不开“目标明确,永不止步”的初心使命。她表示,将把“十佳青年教师”这个称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勤奋敬业,激情追梦。
  李勇校长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十佳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希望全校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锤炼高尚师德,提升专业技能,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