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书记张韬一行慰问射洪中学高三教师
2021-05-07 19:35:00
射洪中学
  5月7日下午,射洪市委书记张韬一行导到射洪中学看望慰问高三一线教师,为高考备考鼓劲加油。
  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从“使命、方向、效率、动力”四个方面汇报高三复习备考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吴永志老师代表高三教师作表态发言。张韬作重要讲话。领导们给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张韬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他对射洪中学历年取得的优异高考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备考工作提出六点要求:抓好高考内容分析研判;抓好学生的对标补短;抓好学生的思想疏导;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好环境保障工作。最后,他感谢射洪中学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祝愿射洪中学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委办常务副主任邹文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等领导参加慰问。袁渊主持座谈会。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4-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