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2021-05-08 16:31:00
河东实验学校
  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好特殊孩子的一条纽带,让孩子虽未在学校上课,却能享受到学校的教育,送教,送去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送去党和学校给予特殊孩子的关爱,让教育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2021年5月7日,在杨长军校长的亲自安排下,河东实验学校教导处邓雪梅主任、课程处邵丹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尹晓庆老师以及李俊娇老师一行,到黄星燚家中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
  黄星燚因两岁时的一次意外摔跤,头部受损,从此不能正常生活,常年困于床上。送教老师给黄星燚妈妈送上了慰问品,向这位不平凡的母亲表达了问候和关心。黄星燚的妈妈对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还深深地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感谢之情。
  黄星燚小朋友坐在床上安静地望着老师们。邓主任热心地送上了为他精心准备的彩色画笔,耐心又真诚地与他交流。尹老师教黄星燚唱儿歌,大家围着黄星燚教他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并把这首歌送给他伟大的妈妈。
  最后,老师们陪着黄星燚画画,画虽简单,爱意却在笔尖流淌。
 
(李俊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