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学校慰问高三教师
2021-05-08 16:5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7日下午,射洪市委书记张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安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射洪中学、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市职中、太和中学、柳树中学、金华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为学校高考备考鼓劲加油。
  张韬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高中学校校长和高三教师代表关于高三前期备考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各高中学校取得的成绩。
  张韬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生工程,高考担负着为国家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任,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命运,牵动着千家万户。距离今年高考还有30天的时间,希望高中学校:一是明确目标抓备考,要在2020年高考辉煌成绩基础上明确更高的目标,不断追求卓越。二是对标补短抓备考,要组织专家教师研究新高考、新方向,针对学科、班级、学生制定切实有效的策略,精准备考。三是夯实保障抓备考,学校要主动做好高三一线教师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同时,做好疫情防控,要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注重师生思想疏导、心理沟通,引导师生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高考。四是做好安全抓备考,注重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师生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备考、高考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每到一处,张韬一行都向不辞辛劳、奋战在高三的一线教师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刘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