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11 18:1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8日下午,大英县召开2021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大英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分管领导以及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县城学校分管师德师风领导、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省、市关于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相关精神,分析了大英县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意识形态、广告宣传、教学管理、师资聘请、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收费管理等七个重点整治内容。
  会议要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乱象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重要举措。要主动参与、通力合作,通过联合执法的方式,采取集中清理、规范、整改、关停等措施,“严控增量,优化存量”,提高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水平,确保培训机构符合国家行业标准,重塑培训机构在学生、家长、社会的良好形象,让学生减负,让群众满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