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水韵阅读节之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2021-05-11 18:36:00
洋渡实验学校

  恰逢建党百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5月8日下午,洋渡实验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水韵阅读节之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各班积极参加,他们深情的诵读让一个个红色故事鲜活起来,让一首首爱国诗词激昂起来,让全场师生共同感知伟大的红色精神。
  同学们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体态、自信大方的形象,加上优美动人的配乐,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比赛中,各班同学以声情并茂的语言、铿锵有力的气势在诵读红色经典中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致敬。
  每个班级的朗诵都有自己的特色,或洋洋洒洒,或气势磅礴,或铿锵有力,或以情动人,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学生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意气风发、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洋渡实验学校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和高尚品质,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热情、更积极、更主动地面对生活,做一个心怀远大志向、勇于承担责任的小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