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黑板报比赛
2021-05-13 17:16: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5月1日至11日,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举行了“学党史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黑板报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以黑板报的形式宣传学习党史,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和民族精神教育。各年级具体主题如下:一年级——“党伴我成长”;二年级——“童心向党”;三年级——“党在我心中”;四年级——“我学党史·立志成才”;五年级——“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领巾学‘四史’”;六年级——“红领巾学‘四史’迎百年华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各班积极响应,在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一块块黑板报选材精当,内容翔实,图文并茂,色彩丰富,漂亮的粉笔字也让人印象深刻。在一方方小小的黑板报里,充分展现出实小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面貌,彰显出班级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尹晓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