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1-05-13 17:23: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11日下午,蓬溪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专题会,副局长刘六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省、市关于规范培训机构发展的相关安排部署和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蓬溪县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全县2021年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是蓬溪县教育行政部门贯彻学党史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治理违背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的行为,减轻学生和家庭负担,把学生从校外学科类补习中解放出来,把家长从送学陪学中解放出来,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培训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上级指示和文件精神,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建章立制,提升办学水平;坚持“严审批,强监管,破难题,促规范”工作要求,协调相关部门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等多种手段,严控增量、优化存量,重点对证照不全、虚假宣传、强化应试、合同管理、风险防控等9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蓬溪县教体局职成教股副股长陈德芳出席会议,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赤城、任隆、蓬南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刘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51823 2021-05-0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