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3 17:24:00
天宫庙幼儿园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5月12日下午,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特邀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荣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上,王小荣结合文史资料,以“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五四活动与党的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党的“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特点、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意义”六个篇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时期,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王小荣强调,要学深悟透百年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
  专题党课结束后,天幼党支部书记杜君碧代表天幼全体教师表示,天幼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接好革命先烈、革命先辈交给的历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长征路”。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4-30 11:45
SRC-1568133747 2021-04-2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