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调研指导遂宁六中高三备考工作
2021-05-13 19:34:00
遂宁六中
  5月13日上午,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平、教育股股长黄鑫及区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到遂宁六中调研指导高三年级备考工作。
  调研组对高三教学班级进行推门听课,检查教师的备课资料、学生的作业试卷等。随后还针对以上内容分学科组进行了交流。
  刘平组织召开了遂宁六中高三备考工作会。刘平指出,高三管理团队要明确目标导向,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学习方法和行为习惯。学校要加强德育管理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课堂建设体系和教研建设体系建设;要完善办学质量评价体系和学生发展质量评价体系。会上,黄鑫也指出学校要深入解读高考评价体系的总体特征及高考的考查内容与考查要求,把握好2021年高考最新命题趋势和命题特征。
  此次调研明确了高三师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的目标,对学校高三备考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5-13 17:21
SRC-1123359263 2021-04-21 14:24
SRC-1123359263 2021-04-1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