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2021年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5-14 10:1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在安居召开了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培训会。全市幼教管理干部、教研员、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遂宁市幼教专干李先军依据《遂宁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全面剖析了在全市幼儿园等级评定中发现的违规保教现象。会议还特别安排了高校幼教专家、遂宁市幼教专干、幼儿园园长围绕《生活·活动·经验幼儿园课程资源理念与主题的实施》《保基本 抓常规 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培养幼儿优良品质》《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与实施》《幼儿园区域创设与观察指导》等4个专题进行讲座,引导幼儿园端正办园方向,树立正确的办园理念,提高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