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四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2021-05-17 14:20:00
遂宁四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及到教书育人的每一个教职工,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遂宁四中根据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干部党史专题讲座。2021年5月10日,遂宁四中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张力同志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史专题宣讲。本次党史讲座具有全员性、针对性、务实性。
  党史讲座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第二部分:重在悟思想。第三部分:根在守初心。第四部分:胜在践行动。
  张力同志的党史专题讲座重点解答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样学?”“怎样落实?”、“怎样以学促教?”等关键问题。为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学习方法。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从朱敏才夫妇等模范人物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建成遂宁知名优质公办学校。
 
(罗辉云、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