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新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青春激扬争创佳绩 决胜战场自强不息
2021-05-17 16:07:00
三新学校
  5月14日上午8点,运动会的集结号吹响,三新学校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米校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奋斗,发扬三新学子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激扬青春,在战场上勇往直前。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庄严宣誓,运动健儿将竭尽全力认真比赛,裁判员们将公平、公正地监督比赛过程。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25米、50米、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跳高、跳远、实心球、仰卧起坐、拍篮球、跳绳……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们欢呼喝彩,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地计时,校准登分。运动员们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在最后的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更是铆足精神,拿出最好的状态,为班级争光,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三新学子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展现出了运动精神、拼搏精神。
(吴秋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903554 2021-05-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