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遂宁一中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竞进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18 15:14:00
遂宁一中
  5月14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率队到遂宁一中初中部,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竞进工作开展情况,市教体局领导、学校校级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遂宁一中校园环境,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听取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为群众办实事、对标竞进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
  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视察、交流座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竞进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对遂宁一中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进竞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涂虹部长详细了解当前遂宁一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系统是主力军,青少年是重要的群体,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精心谋划、思路清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特色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同时,她要求,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好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让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遂宁一中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竞进的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