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一行到遂宁二中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1-05-21 20:05:00
遂宁二中
  5月21日上午,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一行来到遂宁二中,专程看望正在奋力冲刺今年高考的全体高三师生,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及校级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高三(2)班教室,吴新春副市长面对面鼓励高三同学要放下负担、轻装上阵,坚定信心,认真备考,以高考为起点,走向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为自己的明天和祖国的未来努力拼搏。
  在高三办公室,吴新春副市长勉励学校领导、教师要坚定信心,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科学备考,把高考备考最后阶段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希望老师们保持良好的教学状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心、尽力、尽责,力争在6月的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
  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代表遂宁二中全体师生对吴新春副市长一行给予遂宁二中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把市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化为强大动力,认真安排,周密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到细处、落到实处,再接再励,创造遂宁二中高考新的辉煌。
 
(岳锦鹏、蒋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