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一行到遂宁一中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1-05-21 20:10:00
遂宁一中
  2021年5月21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一行到遂宁一中高中部高三学区,对学校高三师生进行了看望慰问。学校副校长蒋开忠,邓再兵,邓建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来到高三年级会议室,与高三老师们亲切交谈。在座谈过程中,肖霞局长鼓励遂宁一中高三教师继续发扬吃苦精神,对标竞进,带领学生冲刺高考,赢取2021年高考最后的胜利。
  涂虹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三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对遂宁一中高三教师饱满的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亲切地询问老师们在校区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强调在高考复习冲刺阶段,希望高三师生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科学调整复习计划,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学校也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高三师生营造更加优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涂虹常委强调,遂宁一中是遂宁地区的百年名校,近年来在市委市府的坚强领导下,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鲜明。希望以一中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抓好学生的远大理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力争在今年6月向社会各界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
  邓建副校长代表学校高三年级作表态发言:一中全体高三教师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复习工作。学校要集中力量为高三师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关心关爱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教师们解除后顾之忧。同时,还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压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高三师生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和最后冲刺中去。
  与会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全力以赴为学子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考成绩续写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