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遂绵潼合”联盟教学研讨会召开,共话区域中职教育发展
2021-05-21 20:1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5月20日,首届“遂绵潼合中职联盟”教学研讨会在船山职校召开。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昌君,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出席会议,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绵阳市职业技术学校、潼南职教中心、合川职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对“遂绵潼合中职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中职联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校际合作交流,着力先进教学经验共享和教学实际问题探讨,共促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提升,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服务学生发展,为社会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联盟教研组共同开展了教研观摩课活动,各参研教师立足教学实际和自身独特教学方式,充分挖掘教材内涵,认真准备教具,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展示了精彩的教学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成渝区域间、中职校际间、教师间互帮互学,交流共享的文化氛围,搭建了区域中职教研教师切磋技艺同成长的共同体。
  据悉,本次“遂绵潼合联盟”教学研讨会,由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成立的以“成渝两地四方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区域教育科研,狠抓教学管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实施以研促教,以研兴教”的区域联盟教研组,必将为成渝地区广大教师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逐步形成民主、开放、高效的教研机制,拓展“遂绵潼合”中职学校发展内涵,提升办学水平。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