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第十一届“仁礼”艺术节圆满落幕
2021-05-21 20:18:00
仁里小学
  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五月的鲜花沁人心脾,五月的歌声响彻校园,在这美丽的五月,仁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第十一届“仁礼”艺术节。本次艺术节既有传统传承又有开拓创新,融入时代元素,合唱、器乐、舞蹈、朗诵、课本剧、京剧等节目精彩上演,高潮迭起,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歌唱美好的校园生活,尽情地展示仁小学子的风采和活力。
  
  
  在这绚丽多姿的五月,仁里小学少先队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新队员在队旗下佩戴红领巾并进行庄严宣誓,新队员们用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坚定地告诉大家,他们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为了传递学习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向上进取,对表现优异的学生、教师及家长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一批班级先进个人,大队部先进个人,教研先进教师和书香家庭。
  
  
  
  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一年级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一年级》活泼可爱,描述了作为了一名小学生开心和自豪;三年级的花朵们在阳光下尽情歌舞,也在阳光下肆意成长;《鼓儿响叮当》敲响着激越的鼓点,跳跃着欢乐的舞步;六年级的《少年》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舞出了青春的旋律;还有少儿舞蹈班的同学们舞动着漂亮的花裙子,和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一起快乐地奔跑。
  
  
  
  
  
  歌唱类的节目精彩纷呈,一年级同学钢琴伴奏,为《萱草花》增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五年级的同学和梁磊老师合作完成《在此刻》,表达对党深深地爱恋;合唱社团歌唱祖国,歌唱党,为建党百年庆献上自己的祝福;还有二年级同学们带来京剧《红灯记》中李铁梅的唱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优美的嗓音加上精彩的动作,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四年级的同学们深情地朗诵《又唱山歌给党听》感谢党带给我们光明,感谢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课本剧《小英雄王二小》。
  
  活动最后,蒋校长做总结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感谢为本次活动做出努力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演出。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踊跃参与,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让校园开满艺术之花。希望同学们在党的一百华诞这个重要的日子,聆听党的教诲,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37238690 2021-05-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