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柴文斌一行赴潼南一中交流学习
2021-05-24 13:50:00
遂宁二中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5月22日,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带领校级班子一行到潼南一中交流学习。
  潼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世国、副校长莫伟成、王静、文宏伟、纪委书记徐廷山热情接待并陪同遂宁二中校级班子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两校领导一边参观一边就学校管理进行亲切交流。
  校园参观结束后,校际管理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潼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世国对潼南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队伍建设、新高考实施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遂宁二中柴文斌校长高度评价了潼南一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
  柴文斌校长表示,期待通过两校的交流活动促进学校教育管理理论和策略创新,有效解决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促进校际间教育资源的整合利用,实现优势互补、优势辐射,深入推进“遂潼教育一体化”工作,为川渝开展的“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教育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