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举行2021年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05-24 16:51:00
城北小学
  5月20日上午,城北小学一年级全体新队员迎来了童年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辅导员老师、家长代表们也参加了本次仪式。
  随着出旗曲高昂雄壮的旋律响起,旗手们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学校德育主任兼大队辅导员兰天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决定,并对新队员表示祝贺。紧接着全体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 并希望他们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让爱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
  在《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声中,城北小学行政领导景书记、文校长、漆校长、尹校长为一年级四位中队辅导员授红领巾及颁发聘书。家长代表们为新队员们授红领巾,并在兰主任的带领下宣誓。
  紧接着新老队员代表讲话,一年级队员朗诵《可爱的中国》并集体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随后进行呼号。
  在庄严的退旗曲中,城北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新队员和家长们一起跨越“启航门”,到打卡地拍照合影留念。
  红领巾,心向党,星星火炬代代传,城北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争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0837504 2021-05-1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