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追忆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辈——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1-05-26 16:00: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期,盐关街幼儿园与桂幼,南小,唐小支部党员一起到泸定,磨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党员们先参观了“泸定铁索桥”,遥想当年金戈铁马,红军勇士闯过大渡河的壮观场面,领略“大渡桥横铁索寒”的壮丽诗篇。
  随后到达磨西古镇,参观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磨西会议旧址。1935年5月,毛泽东同志带领红一方面军自石棉什月坪到达磨西,夜宿磨西天主教堂,在此召开了著名的“磨西会议”,纪念馆以该史实为依据,分上、中、下三层展厅共计四个单元,以丰富的图片、展板、实物及逼真的故事场景为主体,再现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九万里风鹏正举,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本次活动让大家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收获与感恩的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将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工作动力,携手共担吾辈育人之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