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涂虹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2021-05-26 20:57: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5月21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肖霞一行前往市直属部分学校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
遂宁一中二井沟校区
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
  涂虹一行先后来到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遂宁一中二井沟校区、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详细了解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高三教师深入交谈,询问学生的备考学习情况。涂虹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备战高考。同时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焦虑等情绪,保障考生的身心健康和考试期间安全。 
  涂虹还来到高三教室,看望正在认真复习、全力冲刺高考的同学们。她叮嘱大家要调整心态、放下负担、轻装上阵,在紧张备考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高考,并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廖海、向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5-1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