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协调研大英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情况
2021-05-27 17:0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24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带队到大英县调研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林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星幼儿园、郪江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参观了各园庆祝“六一”活动准备以及主题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园建设教学环境、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师资队伍配备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大英县学前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和今后学前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座谈的方式后,对大英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希望大英县要继续抓好学前教育,强化目标导向,扛起责任担当,着力解决教师待遇、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加大县城公办园建设力度,提升公办小学附属园办学水平,落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财政补助政策,推进民办园规范清理政治工作,为努力办好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共同努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