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普通高考部门联席会议
2021-05-27 17:1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1日下午,遂宁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吴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家教育考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教育、卫健、考试部门,河东新区管委会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考委副主任蒋晟主持会议。
  会上,遂宁市教育考试院传达了全省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2021年高考准备情况;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就进一步做好高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吴新春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统筹维护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谐稳定”三个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统筹调度、压力传导、工作安全、督导落实全部到位。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确保安全公平。严格按照 “政府领导、部门联动、全力保障”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障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试题试卷安全保密,保障高考规范公平,保障高考环境综合治理成效,保障高考舆论正确导向。三要强化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市政府将对各县(市、区)高考工作进行督查,务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实现“平安、健康、温馨”高考总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