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5-27 17:19: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射洪市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教体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各学区督导办主任、学区负责师德建设干事、各学校校(园)长、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师德建设管理进行了指导和培训,对本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射洪市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同志就如何做好本次专题教育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工作。二是要狠抓建章立制,用制度、机制管人,着力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师德建设的考核评价,逗硬每学期、每学年的师德考核,逗硬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何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