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遂宁市委宣讲团教育系统分团宣讲报告会开讲
2021-05-28 19:47: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教育系统分团宣讲报告会在遂宁市教师培训学校开讲。遂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同志作专题宣讲,各学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参加宣讲会。
  会上,何朝阳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个方面,系统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胜利、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射洪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射洪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史料详实、内容丰富,是一场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对自己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据悉,按照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本场宣讲活动后,遂宁市教育系统将纵向到边、横向到底开展全覆盖宣讲活动。
 
(田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