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检查该县高考准备工作
2021-05-28 19:5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5月27日上午,蓬溪县副县长、招考委主任何亚杰率领蓬溪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广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运局、县经科局、电信公司、县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蓬溪中学、实验中学、绿然学校检查蓬溪高考准备工作。蓬溪县地志办副主任、招考委副主任柏枢,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罗明星等陪同检查。
  在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何亚杰一行检查了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和保密室,仔细询问了安保措施;在蓬溪中学考点,何亚杰实地查看学校门卫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视屏监考室、播音室、配电房、医务室、试卷保密室等高考必备功能室;何亚杰一行还深入蓬溪中学、实验中学、绿然学校三个高考食宿点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问题,详细了解高三考生的就餐和住宿实施方案,特别是食品安全、突发情况应对、疫情防控等工作预案。
  何亚杰肯定了各部门,特别是蓬溪县教体局、蓬溪中学、实验中学、绿然学校作出的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何亚杰指出,高考是关系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决不能有半点马虎、疏忽。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备考环境;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着力抓好安保应急、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等工作,灵活处理突发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考点学校要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食宿环境,让他们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考得安心。何亚杰强调,各部门、学校要通力合作,完善蓬溪高考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亚杰(左一)查看考试指挥中心
何亚杰(左二)查看考点视频监控室
何亚杰(右三)查看食宿点考生食堂
何亚杰(左二)一行查看食宿点考生宿舍
 
(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