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招考委到遂宁市督导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2021-05-28 19:5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5日,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刚带领的省招考委一行到遂宁市督导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考委副主任蒋晟,市考试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晟从遂宁市高考基本情况、疫情防控、高考备考工作三个方面对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作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本部门保考履职情况交流发言。
  督导组对遂宁市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遂宁市机制健全,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保障到位。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联防联控再到位、考务管理要严密、安全管理再加强、综合保障更有力;要强化责任,通力合作,持续发挥各涉考部门作用,切实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准关键环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考生考前心理辅导培训和考后志愿指导“双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健康、良好的环境氛围;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做实做细备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健康、温馨”高考总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