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仁里小学校召开五月党员大会
2021-05-28 20:00:00
仁里小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2021年5月27日下午,中共遂宁市船山区仁里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员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杨毅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蒋龙同志、副校长龙兵同志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蒋龙同志带领党员教师观看纪录片《山河岁月》。《山河岁月》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推出的百集文献纪录片,它以山河为经、以岁月为纬;以人物为峰,以党史为鉴,展现了百年来成千上万先烈们共同书写的非凡历史。大家认真观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千辛万苦,不畏艰难困苦,一步步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
  为深入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蒋龙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接下来蒋龙同志为党员教师解读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要求——“三个在,九个一”。在党向党——学一讲一阐释;在党爱党——看一唱一联颂;在党为党——谈一悟一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蒋龙同志分享了人民日报《革命理想高于天》,强调党员教师们要牢记党的嘱托,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自觉坚守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仁小力量。
  最后,杨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端正思想,积极自学党史,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科学教书,精心育人,争当党员先锋,争做师德标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37238690 2021-05-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