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校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5-28 20:06:00
天宫庙小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天宫庙小学于2021年5月26日晚举办“童心礼赞百年梦 红心向党再扬帆”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船山区教体局段小刚、漆彬等领导一行,天兴社区党委书记关春华,南津路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城关学校等友邻单位领导及全体师生、家长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大篇章: 盛世华年,鼓声震天;童心向党,星火燎原;欣欣向荣,礼赞百年;活力天小,扬帆远航。
  现场, 师生同台汇演,编排的节目高雅悦目,艺术水准较高,氛围相当浓厚。节目紧紧围绕红心向党主题,依次表演了《卧虎藏龙》《团结就是力量》《中国梦娃》《为祖国绽放》《天声小语》《瑶山追梦》等10多个节目。亮眼的服装,绚丽的舞台,动人的旋律,欢快的舞蹈,精美的道具,丰富的题材,向观众奉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精彩纷呈的文化视角盛宴。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天宫庙小学举办本次艺术节,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贯穿其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努力培育一批中国共产党生力军和接班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同时也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
  19:30,汇演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文雪梅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以及殷切的期望。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天宫庙小学师生表示,将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时,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局面。
 
(蒋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